這週是什麼?買歐趴糖週?大餅買完換小任?
和大餅去了idea的菓風,小任要轉戰桃園夜市,桃園夜市有什麼法寶?我最清楚


小任、小茵、老大、我,在桃園夜市裡吃吃喝喝,吃飽喝足幹活囉~~去尋找一間店家專賣古玩店。

這間古玩店不是特別,而是某人把裡面的東西變成"創意歐趴糖" ,在一年前受老大所託,而我在那兒找到靈感。

===故事分隔線===


那年,我用收到的精美月餅盒包裝了一份禮物,並且在包上一層包裝紙,最後放進如詩如畫的袋子。

我還記得那女孩子看到這份禮物的時候,那種驚訝的神情,我想這是她上大學以來收過最特別的歐趴糖吧!!


回去後聽同學轉述:那女孩告訴他,她在班上拆禮物,因為沒看過人家送這麼精美的禮物了,如果論價值的話:無價(我又沒開價

當她拆開包裝紙時,大家都圍起來期待下一秒打開到底是什麼!!真是令人緊張萬分阿!!

打開盒子的瞬間,空氣凝結了。。。三秒!!接著全班狂笑~~因為這禮物太瞎了.....直問:哪個學伴這麼天兵阿XD

(後續呢?這學伴很喜歡我同學,至於結果咩....猜看看囉

===故事結束線===

這禮物後來成為我的好朋友間經常使用的小東西,雖然我是不送歐趴糖的人,但還是手癢買了一盒。

逛完夜市,玩樂結束了嗎?並沒有。。。去小任家看電影XD  一看就到兩點多,雖然我今日心情有點悶,但很開心,因為我有朋友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