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還沒結婚當然不是回老婆家,是回媽咪的娘家囉

外婆原本住台中,前陣子都住澎湖,現在則是到高雄住,住在大舅舅那

台南高雄的距離不算遠,當日來回很OK,所以就開車車囉...


什麼!!開車!!這怎沒讓我來呢~~~我可是泊車小弟呢(謎:每次和老爸出去都我在停車= =)

老爸感冒哩,問我敢不敢開高速公路,當然敢阿,只是還沒開過手牌上路(上次我是開轎車= =這次是福斯T4...差很多)

一家人就坐上我開的車,老弟老妹在後面優閒的吃著水果,老爸老媽在睡午覺,我只能膽戰心驚的開著

大年初二車多是吧,沒關係 新手上路不求快,但是遇到烏龜車還是得閃一下;過收費站是吧,窗戶搖下來遞上,重新啟動而已,似乎沒什麼困難性

但是........我看到前面一台車,好像在酒醉哦!!!!

會一直偏右,然後突然縮回來,再繼續偏右....知道原因的請喊右!!!!


左,他應該再度估,我每次看到這種用路人就會想到我老爸,老爸以前晚上接我的時候開車都會有點度估,其實蠻危險的

所以我就叭一下,並閃兩次大燈,很好!!!他看到了,也順便讓路給我,真是感謝阿


到了高雄外婆家,新買的公寓呢,真是漂亮

迴轉的時候,老弟說:老哥,你迴轉能力進步了耶   @@"  這是反諷嗎XD


向外婆拜年,順便看看電視,看電視不稀奇吧!!!但是你能想像我家沒電視的場景嗎@@

42吋的液晶電視,感覺還真大,好吧!!!等月營收破百買一台好了。

看電視沒吃點東西好像不太對,我就一直狂吃水果,有棗子、櫻桃等等,看電視說用棗子、柳橙、香蕉拜拜,代表的意思是:早早成交!!!

這點子真不錯,下次拜拜也這樣拜,不過我櫻桃吃太多,牙齒都紅紅的,差點沒被人誤以為是咬檳榔=口=

還看到電視說:水母可以吸收太陽光,轉成養分,自給自足。媽呀!!!!那太陽能板如果有水母的功力,那還不愁沒有電嗎?快去找出水母身是的基因是啥~~


看了好久的電視,總該回家啦,所以在晚暮的時候向外婆告辭,打道回府去,這次司機換老爸在開

開著開著,談到ETC優惠快截止了,手中的券剛好用完,老爸提議去關廟休息站看有沒有開,LUCKY!!!有開耶

機子680+卡片100押金+儲值4000(3800元),花了不少大洋


過了田寮還有善化,既然裝了ETC當然要走ETC專用道,快到收費站的時候我說:我們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吧!!衝阿~~~(謎:錯誤示範,速限50)   

老爸小心翼翼的用40開, 全家都在期待過的那一刻,逼逼兩聲,有哩!!!哈哈  全家歡呼XD

真想幫ETC廣告一下,雖然ETC被人A了不少錢,但還是別跟自己過不去,優點1.不用停下來---省時  2.不用在起步---省油

最近收費站風波鬧蠻大的,台南新營和新市收費站居然是全台最近的收費站,我想以後改成向國外從交流道上去就算,下來就結帳,公平。


不過這社會本來就很多不公平,所以活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