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是我最後一次的寒假,原以為可以去打工,最後還是被催命符給催回來哩

每年寒假都要趕年貨,古早以前,在最賺錢的年代一天出貨量上百件...現在只剩二三十件


還沒起床,就聽到呼喊聲,要起床工作了!!!

工廠裡面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差不多摸清楚哩,但是最近才發現很多流程有待改進


我現在負責出貨,每日兩點就要開始寫單子,然後依照客戶需求調整貨品,進行裝箱以及打包等動作,五六點附近,新竹貨運就會來載,所以必須很快得完成

弄完如果工廠還沒休息或留一些工作沒做完,我們就要收尾....


在家沒有薪資,怎麼賺外快呢?有的...只要有人上門來買東西,如果爸媽不在或者我找錢,那錢錢我都會有抽成。所以每次我都跟老媽開玩笑說:我不要薪水,只要人家買東西的錢給我就好,不要小看購買力,曾經有一天好幾萬的

今年出貨量尚可,希望明年能夠成長三倍!!我的寒暑假雖然沒有放假,但過得很充實。

今年暑假我在哪裡? 應該去當大頭兵數饅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