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種容易感動的動物...
一篇真實的故事...可以讓我想掉淚...
兩個月又五天...必看!!

看藤X樹、痞子X的書...只會好玩不會哭...
就算寫的在怎麼好...總感覺有點過於夢幻...
一切的不實際...所以我不愛看

這篇文章 不太可能造假
很真實的感覺到 那種感覺
只不過...像小說裡才會出現的生死永別...
也活生生的出現再真實世界中...

作者現在 到處po文 希望完成它女朋友的夢想
以及可以多少撫平心中那股思念的情緒...我何嘗不是呢?

如果遭遇這樣的情形...我可能會崩潰...
也許我該慶幸...我還沒有如此悲慘的遭遇
是不是我該珍惜身旁的美好事物?

赫然發現...我的MSN 臥虎藏龍
這學期 我抱持著不一樣的心態!!

努力從裡到外 散發出開朗的氣息 傳播快樂伸及每一個地方
不會耍憂鬱 雖然有時候一個人會孤單點 不過我會努力將他填滿

一個禮拜連續吃三次火鍋...快吐了...兩次還我自己煮的= =
下次寄好料上來 大吃特吃一頓 我要吃飯啦= =

感謝作者讓我深深感動到...難得的眼淚終於滴下來
看日劇在怎麼悲情 也掉不出一滴眼淚來 我早已練成 冷血無情

哭 是一種情緒發洩 也是我的管道 只是很久沒大哭特哭了
在國中時 曾經大哭大笑都沒問題 但是現在卻一點都哭不出來
就算紅了眼眶 也不會有眼淚掉下來...好想哭上一場

在別人面前 不敢哭 要勇敢 雖然我可以10秒內就落淚的人
好希望有人可以降對我說:在我的面前不需要任何武裝 盡情的哭
我知道不會有人降對我說 所以我會掩飾 雖然很容易被拆穿

今天應該一堆學校開學吧!?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會pass
因為我有加持喔!!用一公升的眼淚換來的唷!要珍惜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