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睡覺都是穿上隔天要上課的衣服

因為我總是會睡過頭 還要趕校車

實在沒時間再換衣服 這樣的習慣持續好幾年

現在沒制服了 但還是穿隔天要穿的衣服睡覺

感覺真的不太舒服耶 所以有些新改變

我最喜歡穿短褲短袖 因為超舒服

很奇怪 很多人無論什麼時節 都是穿長褲 不會熱嗎?

現在睡覺都是換短的 然後蓋上厚棉被 哇!好舒服~~

有些人ㄉ不穿衣服睡覺 可是我怕被襲擊阿XD

因為有人會偷偷爬上我得床...害我失眠XD

上禮拜因為同學房間一堆蚊子 半夜跑來跟我睡

還被他的老婆手機連環CALL 我還真命苦= =

昨晚睡覺的時候 一直半睡半醒 因為馬達抽水聲

很奇怪 從沒聽過ㄚ 怎麼突然有那種聲音勒?

就在半睡半醒之間 就早上了 小痛苦= =

阿~~我要換房子拉 可惡 靠大馬路果然有夠吵雜

早上根本不需要鬧鐘 被車聲叫醒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