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飯時間 一隻貓的叫聲 擾亂我吃飯的節奏
我阿 很無聊 就跟它喵喵叫

喵!!它居然也喵喵!!天阿....
我啥咪時候會講貓語言??

我旺旺!!它就不說話...
我在喵!!它又喵喵哩...

哈哈 好好玩 我家附近怎麼一堆貓狗
晚上都會四處亂叫 我家真可愛

明天的約定 破局了
其實 不會有太大的驚訝 直覺告訴我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哈~

原定去台中玩 也取消了
2/10直接上桃園 結束假期
今天是啥咪日子 真是不好的一天

糖果節 還是會去 找高中好友去
因為沒去過 總要去看看才行

至於台中行 這禮拜沒去 就沒時間了
去也沒人招待 還是別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