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很快樂
是不是有什麼好事?沒有...
不過 就是很開心

以前 我總是哀聲嘆氣
我想 我在改變了

禮拜五 我提議吃火鍋
和三位以前同寢室的好友
一起在我房間煮火鍋

說真的 他們陪我吃素鍋還真有點委屈
但葷的 也只是多肉片而已 沒啥差別
而且阿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我們花了235元材料費 一人出60元
就可以吃飽飽 比去外面吃划算多了
但重點不是省錢 是不是有家的感覺呢?
同學吃到一半居然跟我說他有點想家>"<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煮的關係
那材料被我們搞的有點怪異
本來要買凍豆腐 結果買到百頁
降就算了 在切的時候 不大片 放下去 便好大喔= =

還有那金珍姑 實在受不了那味道
感覺真的好像買到黑心商品 有一股很濃的味道
我搬出我的必殺計:蔬果洗滌劑 可以洗掉農藥殘留
給它在那邊泡著吧 最後再吃

東西切好了 才發現電磁盧怪怪的
搞了老半天 不是電磁盧怪怪 是鍋子問題
但是找不到那麼大的鍋子 所以乾脆換另外一台
變成小火鍋XD 改天買大一點鍋子好了

很開心 能和同學一起煮火鍋
吃火鍋 是在吃一種幸福的感覺
好幸福 沒有多少朋友的我也可如此這麼做

你們知道嗎?從以前到現在 每間學校都離我家好遠
而朋友都住在學校附近 當他們邀我去玩 我只能缺席
每次出去玩 都是一個人 而且地點都是台南市那條北門路
我孤單寂寞怕了 我不想在一個人

這幾天我都不是一個人喔
有同學陪我玩陪我吃飯
好開心喔 我只是要一點點幸福 就很滿足了
我不敢奢求什麼 降就夠了

我在想 我的眼神 是不是長期孤寂所影響的
那種眼神 看了人會怕 眼睛殺人XD

昨天我一時興起 拿家裡做的滷肉來用
變成滷肉飯 開心 好好吃喔
還喝著同學幫我買的榛果巧克力
和同學一起看日劇 Slow Dance
體會到 那種追求幸福 是需要勇氣的
這部不錯看喔 想看低去找吧

今天 我剛起床 我想吃什麼?
去麵包店買土司好了
每次我都去買土司 當成假日早午餐
和同學一起分享

大家要快快樂樂唷~~~
聖誕節快到了 好像是高中母校生日
但是我不回去 因為已經沒意義了
在那間學校留給我的記憶 很想抹除
我的高中生活 真的是一個汙點
那時候打電動打到天昏地暗 實在不好
現在我收斂點了 我寧願看日劇還比較開心

同學說想玩交換禮物
就這麼半 當公關的我
都沒帶同學出去玩
至少也辦個活動吧
不然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