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認為會爆掉的電磁學
今天給了我希望
真是感謝老師和老大阿!!!

本來最後這兩次考試都要70分以上
真是有夠危險的科目啊!!!
可是呢 今天這個危機解除了
因為我考的很不錯滴唷^^

老大提議名字加20分
老師本來還開玩笑低說 妳的名字有那個價值嗎?
可是考卷發下去 老師卻說 剛不是有人說要加20分?那就加20分吧
總分變成115...

水啦!!!再加上考題有兩題其中考題 賺了20分
考前老師講解 同學恰好問到他考的 又賺了50分以上
是不是已經90了呢?我想我會破百唷 哈哈

好險沒有退掉 不然就虧大了
可能是上天認為我會過 所以不給我三一或二一吧
我該感謝他 也感謝我的毅力讓我支持下去

昨天晚上跟同學拿期中考解答
拿去萊爾富印東西 梅村在過去的那一間
發生一件令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一進去店裡 跟櫃檯小姐說 :不好意思 我要影印
她問我說會不會印 這我當然不會 這台機器我沒用過

她在幫我印得時候就問我:同學 你什麼系阿?
我回答:電子系 她還碎碎念的說:看的出來
她既然問我了 當然反問 得知她也是銘傳低
既然同學校 那更不要窮追猛打

請問你什麼系? 她答:「氣質美女系」
我和她狂笑 怎麼除了同學外還有人會降講的阿
真是令我吃驚和訝異 不過也很開心^^
居然有人敢降開玩笑低耶 還跟陌生人

問兩次都回答 氣質美女系 我也懶得再問
但是她又問我: 妳幾年級阿? 令我不驚懷疑是不是大四學姐阿= =
我回答 大二 她竟然說: ME TOO!!!

這不打破沙鍋問到底 實在不是我郭土土的本性阿
終於得知她是應中系 恍然大悟 應中系都自稱古典氣質美女 我錯了= =
不過我也沒問她什麼名字 不然當朋友還算蠻不錯滴開心果阿

開心開心 有人循我歡心 考試令我滿意
希望下一科 工數 每次都要85分以上
保佑我每次都90分 我就穩的拉!!!
這禮拜考三科 剩最後一科 考完就去玩
哪裡玩?娃娃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