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美眉希望郭土土可以搖身一變
變成大美女---郭水水

ㄜ...這不是變性手術...
要讓自己更美還不簡單...
看看我低法寶...變!變!變!

關於皮膚保養方面...
由於天生麗質(哈哈)...乾性皮膚
要擠出半點油質還真是有點困難

不擦乳液...就有嫩嫩低皮膚...
擦上乳液...只是更光滑一點...
到底擦還是不擦?

美白方面...有化妝水當底子
可是我沒有粉= =我也不想用
頂多塗防曬吧....想變成殭屍白也可以低啦XD
不過乳液塗久 感覺就會有點白 有段時間還真低頗白= =

身材 高挑瘦弱 172/54
唯一缺憾 沒有肉肉可以捏= =
如果在肥一點 會很可愛低說 
唉~怎麼吃都吃不肥 真是奇怪

髮直雖沒有國中時的輕飄飄
但現在還是很輕盈的感覺 留長髮會隨風飄= =

誰敢說我不美呢?
也許太美了 美女不敢接近 怕被比下去
吼 真希望自己醜醜的啦= =

沒打扮 還是看的出好膚質
打扮了 只是錦上添花 沒多大差別

有著女生們想得到的遺傳基因 卻是男生的我
我該說啥勒 至少我性向沒問題 我肯定是男的!!

身體健康方面 經過特殊調理 已經有不錯的健康程度
除了牙醫外 已經好幾年沒看過醫生 打針 吃藥
只差不常運動 爬樓梯算嗎?天天爬耶....

可愛的小耳朵 害羞的時候會偷偷變紅
臉雖然處變不驚 但是耳朵就是會紅紅

我想不是美眉不敢接近啦 是沒去接近美眉
三百六十五天 在狹小的生活圈裡 可以認識多少異性?

個性溫和 會搞笑 耍笨的好男人(不是女的喔)
什麼都不缺 只缺一個好女人 哈哈

郭土土在半年後就準備升格成郭水水
小湘 要多努力唷 期待換名字黑 哈哈

不對阿 我歐趴你要給我什麼?
來交換交換...雖然我修25學分 但是我會過關低
先想好你要給我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