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醒了...好難得喔

這要歸功於同學帶妹回來阿~~~

雖然是我認識的妹~可是我不是嚴令禁止他們踏進這裡一步嗎?

真是有夠吵低~在我房間就可以聽到門口低聲音

好險我是那種睡不久就精神很好低人

可是降摧殘久了...也是會受不了低

以前是樓上打麻將吵低要死~現在是半夜帶妹 是怎樣阿!!!

一旦醒了我就不可能在去睡覺 況且他們在我正上方耶

再幹麻都一清二楚 = =

沒關係 我沒那麼壞 我會累計 到時候一次爆發給你看!!!

血紅的眼睛~正怒視著!!血輪眼~~~~

既然起來了 就看看動畫 火影忍者 越來越無趣了

因為作者還沒畫好 SO現在是在拖戲阿 感覺畫風差真多

好吧~在看一些文章好哩~上PTT去晃一下

無言低日子~眼皮開始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