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 很.開.心

帶著一點興奮與喜悅

我在快樂什麼?開心什麼?

今天一早 GO送我一份大禮 把我的帳號鎖起來
終於 解脫那忙碌的日子 可以安枕入棉

外面飄著大雨 我的心卻是期待

因為 今天的我 很.特.別

穿著正式 獵裝+襯衫+半牛仔褲

在整理一下頭髮 清新

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 整天開開心心
一到學校 同學的 哦賣尬 打破了寧靜的早晨

帥氣 是我得新代名詞
唯一有點小失敗就是沒穿皮鞋XD

美好的事物 就留在當下 不過很可惜 我沒相機

跑去圖書館小用功一下 無奈怎麼算怎麼錯

小苦惱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終於用功點

離開電腦的12個小時裡 很開心 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晚餐去吃陶鍋 跟老闆問了可不可以吃咖哩口味

居然可以耶 好久沒吃到咖哩 真開心 原來素食也可以換湯底

很喜歡吃火鍋 想找人一起吃吃吃 你願意嗎?

期待3/31 回家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