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跑去M棟 不是去看妹 是去影印

同學要印筆記 拉我去 兩個人總是比較不無聊

但是我很閒 就在M棟中庭亂晃

都是大四畢業生的作品 有的很Q 有的很有造型 有的我看不懂XD

商設做出來的東西 應該就是可以賣錢錢的

真低有幾樣商品如果上市 我會想買低說~

不過也有很多吸引不起我的購買慾望= =+

總覺得設計學院的好厲害 可以創造出這麼多神奇的東西

我呆呆的頭腦 只會推導公式 其他都不會= =

很想交一個設計學院的女朋友喔XD(說出自己心聲了 哈哈)

這樣天天看她作圖也很開心 我是很愛看圖片 比聽音樂更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