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差

接到自己的成績 爛= =

這樣要怎麼過阿~好想哭喔

我不要當正妹啦!!

我要全過 不可以死當

期中考是我得轉捩期 一定要過關!!

今天跑去火車站買票

拿著要低票單給它 居然跟我說自強沒票

然後我換另外一個櫃台 就有票!?

真是OOXX耶 看來很像站長 服務真差

然後我居然買不到4/5號的票= = 哭

想辦法定看看 不然就要做4/4號的車回來

結果說 不好意思 只賣到4/3號的車票

為了再問一次 等了半小時 因為沒服務台

為啥等那麼久?因為在換鍵盤= =+好扯~換兩個都不能用

真是傻眼 要我在跑一次 我瘋子嗎!?

難怪台鐵爛~態度問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