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負責外銷今明天要出貨...不用在每天早起包裝
不過也意味著...沒有錢錢賺@@

今天和魯魯米談了很多事情
真是辛苦魯魯米哩~感恩!!

魯魯米時間也很趕...所以原先的飯局泡湯了
只能跟魯魯米、小湘抱歉...(下次補)

我的下次呢...嗯 換你們約我好了...
我最閒我最閒我最閒我最閒我最閒...
只要橋好...一個月前通知...必到!!

小湘感冒了...今天打電話才發現(我真是遲鈍)
多喝「川貝枇杷膏」(不保證有效~是因為好喝︿︿)
希望早日康復~改天撥空去給你請客 哈哈

忙完外銷單...我要回桃園了...
因為搬新家等諸多事情...SO乾脆就回桃園
無聊就出去跑跑~找些客戶囉!!

就降~謝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