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
因為要辦就學貸款用的(我很窮@@)

當戶政人員辦好的時候 跟我收六十元我就覺得怪怪的
但不疑有他 所以就騎車回去了

回到家裏居然有人打電話過來說...我有東西在戶政事務所
且那個是熱心民眾,不是戶政打來低 所以我又打去戶政問看看

少一張!!少那一張!!不能算是全戶戶籍謄本!!
他一直說抱歉~因為電腦出來比較慢~所以沒注意到
掛掉電話 我很生氣!!一直罵政府無能(說實在這只是個疏忽罷了)

回去拿~戶政人員一直再說抱歉...也沒有氣去責備
辦一個謄本居然花掉一小時...

不過我的修養也出現了問題...居然為這點小事情發脾氣
最近很容易就發怒...又不是女生還會經期不順@@...
我到底怎麼哩 我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