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賺錢錢$$
很想休學不念了說 哈
反正念電子不考研究所也沒用

有一句話說:要上班看學歷,要創業看能力~
如果要上班 一個月要領三四萬以上的薪水 要好久好久
如果要接班 一間小工廠等著改造換血 以下是工廠小故事

我們家的工廠 雖然規模不大 但擁有的技術 非其他素食公司所能比擬的
蒟蒻冷凍處理,台灣第一,雖然曾經被其他工廠拼倒轉型(紅海策略)
但現在工廠生存卻靠外銷冷凍的蒟蒻產品維持生存...= =+

工廠轉型發生在國小四五年級,當蒟蒻產品被其他工廠以低價策略吃掉市場後,
研發新的產品---延壽雞(此名字全省獨家,有註冊,若有其他廠商用同名請來電告知。)
這個用大豆纖維的產品...一直熱燒大賣...直到最近幾年 又發生了變化

最近幾年的市場,不接受叫高價位的產品,即便是多好吃也不願意買
一個延壽雞的小賣價=人家兩隻的價格,形狀相同,口感不一樣
在各種行業都漲價的情況下,我們卻不能反應成本,只能越來越薄利

素食界做黑心素食的人一定會有報應!!
以前黑心素食偷偷賣,現在是光明正大,甚至組織素食協會來誤導...
要辨認有沒有添加魚漿...除非打開聞或吃了才知道...且通常很貴

我要賺錢錢...黑心素食打不倒我的!!郭土土很有信心 哈
看有沒有機會去國外發展...成為世界第一大冷凍食品業!!
所以現在起...我要充實英文了...為賺錢學英文 這是動力阿!!

我突發奇想~想去仲介房屋的公司當六日業務 想去體驗業務的生活
如果可以成為優秀的業務 推銷產品,宣傳產品,就沒問題了
不然就拿自家DM到處跑...台北桃園中壢跑來跑去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