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26號,本來準備上桃園哩,
但是親愛的媽媽從國外打回來說:等我回來咩~
so我就延遲一禮拜上去哩

我背後有一顆一個小拇指大的痣
這從出生就有了~本來是不以為意啦
但是好像有擴大跡象~且有中藥師說不好

想說還要等 乾脆去處理掉~
所以又去高雄上次處理我眼睛附近痔的醫生
醫生說這是長大所以會拉開 應該是良性的

手術費3000,在手術台上感覺好久~因為手很麻
只感覺到有器具在我身上動來動去~不會痛(有打麻藥咩)
在縫合的時候 更是感覺奇特 感覺縫很多針= =

用好了~看一下挖出來的部份(用電燒)
真是深阿~連下面會產生黑色素的組織一併拿掉
感覺我好像被挖洞喔 哈哈 可是到現在都不會痛
不知道是手藝高超還是科技進步~居然不會痛
以前手術麻藥退後 都痛的要死 現在居然不會痛

不過這顆痔呢~在古代傳說中是一種記號
當人往生時,如果他覺得你很好或很差,都會做上記號
很好的人 會記在看不見的地方(衣服蓋得住的)
很差的人 會記在臉上、手上等明顯之處
台語念(鳥母作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