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四到今天 仍然在拉肚子

吃了中藥似乎也沒用 只好求助西醫囉

去找老同學姜林老爸治療

姜林醫師對我很好 幫我打個針 還多開幾個比較高級的藥

希望吃了這帖後 可以快快好

不然我快虛脫哩 不知道有沒有跌破五十公斤

還和姜林媽媽聊了一下 上了大學好像很快樂

參加了不少活動 唸書唸的很愉快 醫學系

說到姜林 認識他已經十幾年有囉 從國小到高中都同校= =

國小的時候 也只有我能去他家玩@@

哈 希望他當醫師後 如果哪天我不幸生病了 對我好一點= =

我對打針還是有點小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