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和同學吃飯,挑餐廳的時候想說有間挶烤店我都沒吃過
我問了一下,有素食耶!!大心~~~那就決定吃那間了

坐著看電視的時候,門口走來一對男女,那男生好面熟,感覺就像我從小到大的朋友
但我想~~沒道理阿?他交大的怎可能出現在這,應該只是很像而已

不以為意的我,就和同學聊聊天,吃著沒啥味道的焗飯(奶油白醬有那麼難吃嗎?)
小恩每次講話都超認真,好像有人跟他犯衝一樣XD
這當我們要走的時候,我聽到有人叫我名字。

真假的!!劉祐寧!!你賣假你賣假!!就是你拉!!
哈~~好黑好黑哦,真是讓我意外加驚喜~~~
從國小一年級就認識的人,在熟悉也不過了~~

旁邊那位女生是黎明的讀外文系,奇怪~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和小餅念這耶!!
ㄟˊ 我怎沒看過她,她卻認得我?說在高中的時候就聽過我的名字~~也知道我這個人
還說我常跑社會組?有嗎?小湘出來幫我作證一下@@

人怕出名,豬怕肥...不可思議阿...我高中不是超級低調的嗎?
高中認識的除了直升的以外,真的也沒認識什麼人耶~~怪怪的
好吧!!希望這有名是好的,而不是臭名遺千年...

我實在太HIGH了,在我得地盤遇見他就很不容易了,還剛好在同一間店,而且還是我第一次去!!這比中樂透還誇張吧~
聊了一些近況還有最近知道一位高中隔壁班一位活潑的女孩得了紅斑性狼瘡....令人難過的消息
(OS:如果家裏有免疫系統的遺傳或案例,請少吃"苜蓿芽")

那位我不認識的女同學,說咱們電子系色色的....恩 該不會是大一給的印象吧?(何敏輝事件)
哈 臭名遺千年...看來怎麼洗刷也洗不清,不過我也說了一下我們怎麼管理自己的生活,雖然壓力很大但是活動也是照玩
當然...宅宅也是很多拉!!色色的也很多拉!!不過我相信都是一群單純的孩子~~
兩位同學透過聯誼交到的女友少則一年多則也快兩年半了...(話說怎都是我辦的,還剛好女友都同個系?)

恩,昨天我真的太開心了,那時候臉應該紅紅的吧(只要太high就會這樣@@)
那位感覺很乖的女同學,希望不要被我嚇到,我熱情到一整個不像話 哈哈
這世界真小 小到一整個不像話,等我當完兵在國外發展時,會不會遇到熟悉的人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