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業務很有趣,接電話也很好玩的。

前些日子還在台南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就是要買南瓜鬆咩,問我桃園有沒有點有賣

我沒多想就直接回答:沒有耶,你在龜山嗎?我在那唸書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說:是哦~我在那兒上班
然後就聊阿聊著,數量從六包變二十包(因為我要夾帶上去)
禮拜一面交也聊一下,附上兩包咖哩醬包贈品。

=====

前幾天再跟自助餐談的時候,談好價格也說好數量,
於是禮拜五我送貨的時候,有了小變數....

老闆娘說原先賣得海苔素肉鬆 利潤高、沒有屯貨壓力、也不用買斷
(ps:因為每個禮拜固定都有合作廠商會送貨)

最後她用了:如果賣不完可以退換貨嗎?(雖然我知道可以,但我還是打電話回去確認)
ok 可以退換貨,這下子她沒有點了...不過開始要我降價,不然量要拿少一點

大家都想要高額利潤,但是我沒有退縮,我堅持我的報價,因為那個量本來就不高,
所以我堅持我的價格,量少了一半,不過我相信她很快就跟我拿貨了。

=====

有順利的例子也有失敗的例子,不過由於我能從表情與肢體動作得知對我的東西有沒有興趣
沒興趣的態度就會很明顯,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介紹老字號素肉鬆給他,雖然不是我們家的
但是...我從小吃到大,只有那個牌子我覺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