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額你能多久賺到?半年、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還是達不到?

我不給自己有預設立場,但我相信我絕對做得到,我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最近會開始寫業務日記,做業務和人聊天,在加上打心理戰與觀察意願。

你知道當一個人對你完全沒興趣的臉部表情是什麼嗎?--->囧 大便臉
查顏觀色很重要,從表情和一些肢體動作就知道他在想辦法拒絕你。
要如何DHV、做到吸引、解除抗拒點、達到目的,這是我學習的方向。

我上次看到一篇文章在講學習,總結只有一句話

"學習是為了生存"

很有道理不是嗎?如果你停止學習,跟不上腳步、不知道現在的動態,很快就被淘汰
要比別人看的更高、更遠,首先要先站在比別人高的位置上...

===================

18歲那年我正取考上警專,但沒有去報到,原因只有一個:那年颱風天的新聞報導確實把我嚇著了。(兩名警消救人反滅頂的事件)
換算一下,自己損失至少快伍百萬,不信?算給你看!

18歲念警專 每個月都有1萬4千9可以拿,拿兩年就357600
在服務五年(規定),五萬拿五年,就拿三百萬了 這時候25歲!!

感覺上才三百多萬阿,怎麼說損失伍百萬呢?因為還要加上現在念大學的花費
80萬就貸+1萬元零用金*4年+房租一年六萬*3=146萬 總額就是伍百萬!!

23歲當完兵的時候用兩年賺五百萬,如果一般上班族當然不可能,但業務就是憑實力了
一想到這我就很熱血,因為我知道我少了伍百萬可以拿,所以我至少得賺一千萬才划算

===================

我不後悔我選擇的道路,重點是選擇了這條路如何開創自己的人生(好嚴肅的話題)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你可以說我的MARK(學校)不夠大,但絕對不能否定我的努力。

OS:一個60人的班級,到了大四只剩下28位同學,還有五六位已經確定無法順利畢業。

一位曾念台大的高階主管鄙視我們學校時,用訓話的態度在跟我講話,我靜靜的聽他的不滿,
我沒有生氣,我只認為他可能被學姐甩過才會這樣失禮,不過也得到很多企業面試的訊息。

如果你也選擇不考研究所直接就業,你做好準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