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麗莎颱風...你真的給我很震撼的感覺。

住在高樓的我,第一次把颱風的景象看的如此清晰,
颱風不知道怎麼辦到的,居然讓整個美景豬羊變色。

而我的心情沒有因此浮躁,因為....我餓了!!
買了果醬卻忘記買土司的我,只好拿起從馬來帶回來的MILO泡一下

MILO+KLIM奶粉+麥片....我的一餐

颱風天~成了我最悠閒地時刻~和朋友打打屁、翻翻書,真是好不愜意
但你造成的傷害很大,尤其同學房間成了戲水池、門口還撿到一隻螃蟹

麻煩妳走了以後,留給我們一個風平浪靜的天氣
我們需要平穩的天氣來完成畢業專題&快樂出遊

歐捏該西嗎斯 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