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是一種心情 很冷

對!!我的心跟圖書館的空氣一樣~冷到令人發抖!!

四點多睡得我,一整個很不舒服,
沒有課還要去聽演講,怒!!

買了杯珍珠奶茶~到了學校
要近會場被擋下來,那女孩說:請問是電子系的同學嗎?
恩,然後就說這是老師參加的,所以你們可以回去了。
老師....你很天兵!!害我白跑!怒!!

然後就遇到小羅~~到二餐買飯
又遇到邱大便~~就陪他去吃飯!!
結果卻跑去看電子系VS英英系男排,當然是咱們學弟贏拉!!開心!!

去女宿那吃飯,我點了一盤薯條~
本想過去問隔壁要不要聯誼~最近重操舊業...
但是邱大便他覺得很怪 叫我不要去= =a

去圖書館看商周,看的好冷好冷 冷氣超強!!
左走走右晃晃 就這樣再打發時間...

出圖書館 在p棟前閒晃 居然有人叫我!!
不用懷疑~~就是主任!!而且他在車上!!
我傻掉~這時候怎麼會出現在這邊?但是立刻恢復精神
談妥了事情我就閃了= =然後去其他大樓巡禮

我總共沒出手三次,懊惱@@
我是怎麼了?心情差應該動力更高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