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是需要被刺激的
從端午節到現在,大概五個月了吧!!

從裡到外,簡直脫胎換骨般的轉換
不只是為了更好,還要做到最好

這一個夏天,我的心情就在忙碌中度過
出國度假,換換心情、調整心態

六月份,我做了普通人不會嘗試的方式
兩個月後,我已經儼然成為佼佼者,但我仍不滿足
有人花了兩年達到那個境界,而我踏著前人的腳步前進

有時候我在想...我的人格特質是什麼??

哈哈!!幹麼想那麼複雜的問題,我就是我咩

活出亮麗自我,展現自我價值

附上一首韋小寶的詩
--

涼風有訊 秋月無邊
虧我的思嬌的情緒 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 玉樹臨風 瀟灑倜儻
但我有廣闊的胸襟 和強健的臂彎兒~~~

這首詩 學張衛建的那部電視劇
對我來說 下兩行可能要對調一下 XD

連假四天,給我不一樣的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