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招:電子-郭土土、大餅
人數:以車記量
時間:10月09號 星期二,睌上7點學校側門集合,7點15準時出發
地點:學校出發→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左岸→環保公園→學校
費用:自己開銷

=================================

大家都很準時,而且很有默契的都沒有人帶妹
(這次聯誼有點趕,所以自動演變成班遊了︿︿)
總共11人8車~車隊出發~~浩浩蕩蕩的往淡水出發!!!

過泰山~小任就說:ㄟ~阿土!!等等要記得上橋哦....
噗 這個梗~從大二到現在,只要提到往淡水就會被笑

(PS.我看有人還不知道,就在提一下好了,去淡水這是第三次,
第二次我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情,看到關渡橋我沒騎上去,
大家就跟著我沒上橋,結果越騎越不對勁,然後看到八里的牌子,
大家狂笑:阿土!你要帶我們去哪裡?騎車過淡水河??車子沒辦法滑水拉)

這次我有仔細看,我確定我有上橋~別懷疑!!
竹竿帶我們去停一個鄉公所設置的停車場,鄉公所真是佛心來的壓~~

淡水老街,冷冷清清,有點時空隧道的感覺
燈光微暗,淡水河畔,稀稀疏疏地何許人也

我們邊走邊玩,籃球機、BB槍...等


人客ㄟ~~重點來了!!本日法寶---啤酒罐要登場了。
有個人指著啤酒罐說:老闆~~這個要幾點才能換?
老闆說:六十點,你們已經22點了,再打看看。
有人又問:那怎麼拿回去阿? 阿展嘴賤的說:背、回、去、阿~~

PS.這句話很不湊巧被我聽到了,既然被我聽到怎能錯過好戲!!

立刻叫阿原:ㄟ~~那個阿展說他要背回去!!
阿原和小任立刻再三局一百,老闆還多半局給阿原,還差些微分數
老闆說:在給我十塊給你抱回去~~(還真會找台階下~皆大歡喜)



老闆在幫阿展做背袋,等等比較好背回去



大家沒看錯~~此阿展兄就一路背著台啤走,幫台啤做了很大的廣告(麻煩台啤給些贊助,謝謝!!)

接下來吃了阿給、喝了酸梅湯、在買買鐵蛋、魚酥(好像老街必吃比買的東西)


逛完老街~~去漁人碼頭走情人橋,沒想到還蠻有FU的!!
看到一些情侶、聯誼的~~大家的眼神都在亂飄(男人的本性阿)
大家就不要只羨鴛鴦不羨仙拉~~當個龜仙人也不錯阿


40秒的遊戲,騙人機台!!

從漁人碼頭要去八里的路上,經過不少捷運站,
很多路人的眼神跟著台啤走~~
連機車騎士都把面罩弄掉~~瞧瞧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汽車內的人也在看,甚至有一台超級誇張...
一直跟著,然後不斷拍,害我以為我超速被照相了~"~



看棺!我想你也沒看過這種事情,別說你沒看過
我看這輩子能看到這種景象的,只有瘋子出沒的時候
以下幾張是騎車拍照的





到了八里左岸...要喝咖啡~請問要喝貴的還是便宜的?
(貴的還是便宜的?)恩~別懷疑!!有分的哦

貴的---進去咖啡館裡面!!
便宜的--- 7-11的咖啡!!

老闆真是捉弄人,12點要關是吧~只有15分鐘@@
10個人的生意不做寧願關店~好吧!!老闆請多休息~顧好身體比較要緊~~
咱們還是喝便宜的咖啡~~看著八里河岸~也是很有FU的咩

既然來喝咖啡,就喝沒喝過的咖啡


這罐是啥我也真的沒喝過,好奇怪的東西

大家坐在一起,吃泡麵、喝咖啡(好奇怪的景象)
然後拿出發票,發現少一號!誰!!到底是那一位兇手!!!害我們沒連號!!!!
奇怪,都同學還會多一個神之手去結帳~還是收銀機會跳號呢??



討論著下次的行程,以及這次的檢討~我為這次的聯誼失敗說聲抱歉
這時阿龍說:都一個禮拜前還辦不好
大家就虧他說:阿不是不載妹的?原來你那麼想要哦~下次送你泰迪熊!!(一個重量級女生的稱謂XD)

回桃園的路上,經林口路段~樹木倒的東倒西歪,可見得柯小姐很會鬧彆扭!!
正當我在東看看西看看之際,我的司機突然低頭了一下!!媽壓!!我縮~~(一棵倒一半的樹)
噗!!老兄~~我的性命很值錢~不要玩鑽路樹的遊戲拉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勿學習)

回程上看到一個金光閃閃的廟宇,我和阿花有一種感覺,想要我們進去(可是沒路阿@@)
還有路燈閃來閃去~怪可怕的!!麻煩中華電信...哦不~~我也不知道那是誰負責的>"<

經長庚醫院、中央警察大學,跑到虎頭山的環保公園(原來還有這條路阿)
這當大家想說看一下風景好了,阿原哀號了!!車鑰匙丟在車廂裡!!
恩~~倒楣鬼!!一會被瓦斯爐燒頭髮、一會車鑰匙在車廂~~還真無法安寧

趁著他回去拿備份鑰匙之際,咱們一群人當然要看點風景
免不其然~這罐台灣啤酒又成為焦點!!




======================================

一群男人的旅行,誰說不精彩呢?

請寫一下當你看到這巨無霸的台啤在路上跑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