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做國光下台中,國光不便宜呢~230元說...
到中港~羊乳來接待我 哈 我的靠山耶!!

晚上我們去了東海夜市 晃晃走走 感覺普普通通
不過特別的店總是躲在巷子裡 剛好看到一個手工餅店
進去瞧瞧 和店員聊天 聊了快半小時吧XD

後來又去東海走走~去看那只在圖片上看過的大教堂
還有去宿舍走走 遇到一名女同學 跟她聊一下
不過宿舍管理員似乎不領情 移動門讓她嚇得敢快跑進去
哈 東海的校園還真的頗大~~

8/28

早上去了科博館 跟印象中的好像有點改變了
門口很多娃娃車 還有許多小朋友

其中有位小妹妹 一直瞧著我看 我也瞧回去囉
沒想到居然害羞的轉回去跟其他小朋友聊一下 然後在笑笑的看我
真是有趣的孩子 ^O^

下午筌哥帶我去高美溼地走走
經過藝術街 靜宜大學 都進去繞一下

高美溼地好多螃蟹哦~~不過要輕輕抓 不然一不小心會捏死
這真是一個約會的好地方 不過最好衣服多帶一件 怕滑倒@@

晚上跑去一中街 聽說一中街也很出名
在那兒吃吃喝喝 最後羊乳說 一中人必吃"豐仁冰"
個人覺得普普拉 學妹打給我時 還說超難吃@@

吃完跑去都會公園那看夜景 不過我們是在一個月下老人的地方看
那裡好清晰哦 看的是清水休息站那一面 真的好漂亮~~
不過晚上去要注意安全 有告示牌說有飆車族等等

8/29

因為沒去筌哥地盤走走 所以就前往彰化
途中經過台中高鐵站 在那兒小憩一會兒

彰師大其實離台中不遠 難怪很多彰師人都往台中跑
先去吃個冰 然後去買個桂圓蛋糕 就桂圓味道咩

晚點去吃肉圓 貓鼠麵(這面不好吃) 可是我只能留口水~~
吃完往八卦山前進 去參見大佛 大佛前面有個觀景台 可以看彰化夜景
然後在轉往一個有放C4運輸機的地方 去那上面走走 還坐上駕駛座
可惜~~我近視了 飛機夢~~我將來一定會有自己的飛機群的!!

最後跑去永樂街走走 聽說是彰化的形象商圈 感覺沒什麼人氣
索性打道回府 回逢甲去玩 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了大雨
不過雨來的快且急 讓我們可以繼續晃晃~~
我買了三張貼紙+一個韓國小東西 還有吃一個素食臭豆腐︿︿

8/30

去集集玩 因為沒去過所以才要去~~
去之前先去20號倉庫走走 雖然我不懂藝術

在火車上 我看著一本書 旁邊的羊乳跟我說:那兩女生想看風景
哦~我就去問:請問你們要看風景嗎?&我們等下車可以一起逛嗎?
集集四人行就這樣出發了...

在吃八張牛肉麵的過程中 在互聊彼此 才知道他們在榮總上班
猜我們歲數的時候 居然猜我17.18 猜羊乳25 (明明都同學怎差那麼多)

後來一起去看了很多地方 書院、大樟樹、橋等等
拍了不少照片(用他們相機拍的) 最後在集集火車站
還好有曉雯、家穎兩位美女護士一起玩 才不至於有個無聊的集集行

回到台中走路去一中街 上次走馬看花 看的不夠仔細
又回到一中走走 有人在路邊賣自製的小東西 很有趣

8/31

打道回府的時候到了 去買個吊鐘燒和星野銅鑼燒
可能熱度過了吧 沒什麼排隊就買到了~~
給家人嚐嚐鮮 我吃不出哪裡特別 可能人氣吧~
不過吊鐘燒內心特別軟 應該有加一味才和普通雞蛋糕不一樣

==================================

謝謝羊乳、筌哥的陪伴 這趟台中行真是又累又開心~~
行程排滿滿 一招接一招 我也要準備桃園台北遊樂行
希望兩位有機會來北部給小弟招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