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好久好久都沒那麼開心 笑得肚子好疼哦

joke和笨版真的很多好笑的文章
短短的一小時裡 我好興奮好sweet

微笑 一笑置之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有什麼事情讓你難過 想不開的 找我吧
我將是你最好的聽筒 非垃圾桶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的天使 他叫作"微笑"

一個甜美的女人擁有一個秘密武器---微笑
一個迷人的男人擁有一個秘密武器---微笑

這也是我喜歡微笑 是種幸福的表情
請你跟我這樣做---------------->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