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白色 是我對冬天的形容詞
兩個極端的顏色,在腦海裡混在一起
變成一個灰茫茫的地帶


冬天,熊熊要冬眠,我也躲在棉被裡偷懶
結果就是 遲到睡過頭...大警訊!!

短袖的衣服們,即將封箱,長袖長褲大兵們,該你們值班了
在寒冷的夜裡,有杯熱呼呼的阿華田+奶粉+麥片,很幸福~

身體也開始出現不一樣的變化,
皮膚表面開始出現白色一片,太乾燥了。
頭痛的症狀,慢慢浮現了,是吹風的緣故嗎?
耳鳴的情況,一直沒改善,很怕哪一天聽不到妳美妙的聲音。

很少生病的我,有小小的痛處,
好像冬天到,舊疾就會復發,右腳很酸。
上禮拜六的行程,真的讓我吃不消,騎車騎太久了。

我不要病奄奄,我還是有活力的!!
我不要不及格,我想我必須認真!!

讓我想起賣火材的女孩...和聖誕老公公
每年我都跟賣火材的女孩一樣...
什麼時候可以跟聖誕老公公一樣幸福洋溢著

ps.我覺得灌籃高手裡的老爹是當老公公最佳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