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浴室做了一個蠢事...
把洗面乳當牙膏用 差點就真的拿乳液在刷牙了= =
我怎麼洗澡很容易分心 是因為我在想事情嗎?


浴室是一個好地方
洗澡的時候都會想著 今天誰跟我說了什麼話,我做了什麼事…等
自我反省時間以及感受幸福時間 所以常常忘記我到底洗到哪裡


我想我大概好幾次光洗頭就洗兩次
把洗髮精當作沐浴乳的次數應該頗多的
不過這次居然把洗面乳當成牙膏還真是頭一遭
是我今天太累了嗎?屁股好痛喔 做了半天的車


每次洗完澡...精神一定好,所以我累了就會去洗澡
可以暫時將自己抽離,進去一個私密空間裡,沒有別人
把一堆複雜的思緒變得有條理,讓自己的心情感到舒暢


最近真的好像怪怪的,骨頭好像快散掉了,
胸口出現了悶悶的感覺...痛苦囧 睡覺去~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