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五味雜陳的一週

星期一晚上,我的螢幕宣判死刑,它的BUG終於還是出現了
那時三台同款,只有我沒修過,結果也是難逃命運

星期二下午,跑去BENQ桃園廠(很近)結果呢?搬家了...
維修部門跑去了台北,只好像警衛借電話打給BENQ

星期三中午,LCD螢幕三年保固到府收送,所以中午來收貨了
這天還有考近物,大概爆了,因為沒睡好(很討厭室友半夜起來玩GAME)

星期四晚上,雙子座流星雨沒看到,因為天公不作美
國科會計畫申請告一段落,真是詞窮了我

星期五整天,只有兩個字形容"忙碌",上完課聽演講三小時,
內容是通訊沿革與未來發展,有很多想法是值得深思的;
練習羽球到四點,因為下週要考,沒熱身的關係 左手好像受傷了
晚上搭火車捷運到台北找個叔叔,因為有個好東西要跟我解說
不過我等待的螢幕在我出門前通知我到7-11收件,哇!!benq效率真高

這天我在那聽一個講解,是一個可以替汽機車省油且不會排放廢氣的東西,
東西並不貴且可以做環保,效果如何還沒測試過,
不過叔叔自己測的數據倒是有顯著效果,測出來的CO居然0.01% 標準值1.2%
到叔叔家住一晚,因為趕不上火車,且叔叔交我操作介面還有講解,
另外也讓我學習到公司經理人都是怎麼樣去處理事情,真的有條有理,
曾經有個董事長,之前就是某公司的秘書,每天看老闆怎麼批公文。

和可愛的兩個小朋友玩耍,小b總是愛跟我玩象棋,
哈哈 五歲會玩象棋,頗厲害的,但是一定會輸我,
每次輸我就會說 哥哥我教妳玩別的:D

星期六今天,早上陪小朋友去教堂學音樂,老師是個總監,我曾看過他
下午就和久違的米漿和班上其他同學一起去看電影"龍騎士"
從未踏近過電影院的我第一次感受電影院的震撼,可是這部片不怎好看
只感覺一個地方還不錯,這種三部曲的東西,真是...搶錢阿!!!

另外剛收到一封大陸朋友的信件,大陸人的想法其實和台灣有些差距,
例如我說寄信,大家應該是想到e-mail,可是大陸人卻要你的地址,
隔一個海岸,文化有差距,費點心思理解他們的想法,你會覺得頗有趣的

這禮拜我學習了很多事情
1.我將一些書看完,覺得生活很充實
2.把國科會計畫和組員一起討論寫完,不過學習如何寫企劃
3.瞭解值得學習的人的作法,複製他的作法,妳也會成功
4.嘗試從未做過的事情,會覺得很開心,TRY SOMETHING!!

天氣變得很冷,但我並不覺得冷,因為我的心是溫暖的
謝謝螢幕大人五天來的訓練,讓我稍稍脫離一個生活只有電腦的人
既然讓我又開始看課外讀物,那就持續下去,將使用電腦的時間縮短

這個時代,不會電腦的人會被淘汰,但是過度使用電腦的人,是一種病態
社會形態在改觀,集團合併化、個人工作室...一個知識爆炸的年代
只有快速掌握資訊並消化吸收,抓住機會並勇於嘗試,才有機會出頭。

我不想一個月只領3~6萬的薪水,我想要無上限但也必須付出代價,
我的老闆夢,會努力去實踐,那並不是遙不可及。
我現在20歲,是時候了,為自己的未來設想&執行,是重要的。

今天的夜 很冷>_< 請不要冷著了哦
今年跨年夜 回家看看家人&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跨年囉~
明年的目標 還沒有想到,大概是百萬年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