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打一篇旁觀者的文章 有點深奧的感覺
且有點悶悶的 所以就不打拉 快樂點咩

昨天跑去台北找叔叔 也在那兒過夜
可愛的小鬼竟然抱著我睡覺 還偷親我>/////<
小朋友真是可愛~

昨天冬至也有吃到湯圓~謝謝阿姨!!
吃著熱呼呼的桂冠湯圓~很幸福捏~~
我又老一歲了...時間可以stop嗎??

今天跑去看師大朋友的展覽 在華山文化園區
是三所學校的聯展 自己先跑去晃一遍 很難懂
和朋友約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跑去光華附近晃晃

進去一間以前曾買過東西的店 很熱情的招呼著 先生需要什麼嗎?
笑笑的跟他說我看看就好 晃了一圈沒想要的站在螢幕前
這時候他又問我了:有看到想要的嗎? 我:沒有耶
他:你是看到喜歡的東西才會買嗎? 我:對阿~~
他:這麼隨性阿~那有沒有看到美女店員 可以免費帶走哦XD
哈哈 真是一個NICE的店員 還會跟你瞎扯勒

好不容易等到朋友 再進去晃一下 先看她的作品
是一盤巨型象棋哦 配合聲光特效 有機關的勒
為什麼我想去看勒?因為裡面有我的聲音拉@@

和一位爸爸玩象棋 我輸掉了 爸爸真是強阿~~
後來也有小弟弟來挑戰 嘿嘿 真得不可大意 差點輸
在玩的同時 不小心右手拉到了@@ 要復健了:(

下禮拜一 聖誕節~這個節日不屬於我 略過 :)
下禮拜五 連放三天 所以我要回家跨年囉~

很有壓力的過著生活 呼~我需要喘口氣先~
程式寫不出來 考試又接踵而至 真是要人命
我的手 好冷哦 >﹍<" 熱呼呼的可可是我的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