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又忘記給我送便當了
本想在系辦享用我的午餐~只好出去買囉

去最熟悉的小阿姨快炒~順便回去拿遺忘的點券
買飲料送一杯大杯綠茶~划算捏!!
對於窮學生的我~怎麼可以把它給忘記(但真的忘記了)

晚餐室友和別人跑去新莊吃雞肉飯
阿哲和老大都跑出去了~~
阿龍上課上到自己跑去吃了~~

結果....八點才吃晚餐= =
本想冒著雨去買晚餐 可是我想了一下
我樓下有小7-11 我為什麼要如此冒險

跑去7-11買天恩的香菇羹米粉+明天的早餐蜂蜜蛋糕
為什麼買那麼多勒?為了湊77元集點XD 公仔耶
吃了感覺小失望,每年筵席上的羹很好吃呢@@

我已經好幾天都吃7-11的食物 快變成我的廚房了
早餐、晚餐、宵夜,難怪小七很賺XD
有個數據說 只要產品能讓7-11上櫃,
就至少是一半的民眾認同了~!!

素食者吃飯真是一個問題,但我要堅持下去,
我不是和尚,不要說我破戒啥等問題....
我最討厭人家這麼說了 亨ˋˊ
最近想開始自己開伙了 我要拿出郭氏好料
噹噹~新一代的小叮噹,不對@@是小當家

雖然外面的天氣,風雨交加,但我是暖和的^________^
對明天有種期待,要系烤耶!!但好像都不能吃@@
湘 在想聖誕節,我 在想流星雨

下個月,有雙子的流星雨,
不知道能不能看的到,想一起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