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羅又亂跑閒晃去~

跑去桃園市晃阿晃~去誠品找衣服

因為前天的怨念~有看到~但是是女生的@@

哎唷~算了 就當作在省錢吧...


誠品真是個奇妙的地方~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在那裡買本書~叫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定價230元

是以會計的角度去看事情~恩 我沒學過會計 就看看囉~



衣蝶偶爾在外面會賣甜甜圈~很幸運的 那天又遇到了

很好吃 兩個35元 很划算呢~這次吃得是杏仁口味的

吃完就跑去IKEA 為了一組八個99元的木造衣架 很划算唷


在逛IKEA的時候,感覺擺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擺得好感覺就很舒服

同學問說是不是瑞典來的 恩 好像是耶 標籤有打 IKEA of Sweden

不過呢 是Made in China 嗯嗯 不錯得標籤創意 又學到一招了


結帳完出來是下雨的~淋著雨 回到了學校附近的陶鍋店 吃火鍋囉~

這間陶鍋店我很喜歡 因為有素食的 且可以換口味呢 我很愛吃咖哩鍋

但是人變好少好少喔 可能都被學校附近新開的火鍋店搶走人氣了!!

希望可以繼續撐下去 一間好店不要降就倒了 祝福︿︿


回到宿舍同學就在call哩 恩~來八 要打籃球機XD

大餅很愛投~以前從不玩籃球機的我 就玩一下囉~可以紓解壓力

小任.大餅、我 三個人 跟小任打賭輸的請喝飲料

結果我爆表哩~哈哈 出乎意外的我 居然投了313分~雖然跟大餅還差一節

但室友整個遜掉啦~不!!他太輕敵了 哈 但我還是沒要他請客啦~說說而已


接下來去買杯飲料~同學買的柳橙綠茶不錯喝耶 下次喝看看

他肚子餓了 就去變臉買滷味~老闆收集了好多以前的東西

如煙盒 都沒看過耶~還有磅秤等等 老闆真是個性情中人


三個男生回到房間內聊天 沒想到就可以聊到兩點

囧 我要早睡啦 上禮拜要睡覺都感覺很不舒服

我的耳鳴症狀還沒改善 一直都沒去看醫生 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昨天打回家關心一下奶奶,奶奶最近都在生病

一下子血糖太高 一下子病毒感染 恩 要加油喔

聽媽媽說快好了…︿︿ 我的奶奶很勇的 我最愛的奶奶



總結:考試周過後~沒時間去亂想~就感覺很棒!!

和一直都很忙得小羅過了兩天假期~真的很棒的朋友

無論是價值觀、想法等都還蠻像的,不過他是天蠍座的 可怕!!

兩個人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搶同一件衣服XD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