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終於睡飽了~ya!!

昨天真是累人的一天~不過很開心

和朋友騎車去西門町晃晃~買幾件衣服囉

三個人都有目的~我買衣服~一個買薄外套~一個要買包包

先去佐丹奴漢中店~看到很多人 因為打六折XD

我是要來這領貨的~可是我以為在昆明店 又跑去昆明

不過沒關係~我另一個目標GALOOP的襯衫和T都在這

可是呢...我要的都缺貨了@@天阿~~我已經等一年了耶

沒想到剛推出沒多久就被買光了(搶手的單品)

害我有點小怒到~以後賺大錢我要自己做服飾來賣!!

哈 不過看到一個在網站上覺得還OK的TEE 試穿後感覺很棒

S號!!那個牌子專門照顧瘦子和矮一點的人

因為他的SIZE不會讓瘦子感覺太寬 也不會讓矮子覺得下擺過長

蝸牛是"台南牌" 用料不錯,穿起來感覺很棒

同學的薄外套也在這買哩 因為店員穿起來就是帥 灰色連帽真的好看耶

而且很好搭~酷!!讓我差點忍不住想買~不過特價的內褲讓我轉移目標

因為好像賣不出去,所以以後沒有出品內褲了,兩件兩百,跟路邊攤價錢一樣了

不買可惜阿~~真是大失血@@ 不過襯衫和橫條T我很想要啦@@


最近在研究穿搭,看了很多型男,希望會有點SENSE

昨天在西門町也看到很多穿著品味的男生 不過呢 身邊也有位氣質出眾的美女

哈 強烈閃光彈!!班上的情侶去死團快招募成功了~我也要買件T紀念一下


還有位猛男在那表演玩火團~有點小害怕他受傷低~不過看來他很熟

也有位自稱小咪咪的胖哥在那上面載歌載舞~頗逗趣的

還有一個老人帶著吉利丁(應該是吧)在那希望愛心人士(簡稱施捨)
對施予愛心的人士 會給一張紅單子 頗特別~希望打開不要是好人卡就好


回家的路上 經過輔大校園 很想去晃晃~可是太晚了

到宿舍~拿起同學的外套 搭來搭去 就真的好搭 真是超級棒的單品耶

害我快忍不住要衝去買了~死小羅!!我要省錢~!!

沒在打工 真的花錢感覺有罪惡感 可是堂哥們都不希望我去打工

很想去賺錢 就像雅雲一樣 當專櫃小姐當到說想去擺地攤賺錢XD

很CREAZY 不過就是要勇於挑戰 我問她為什麼想這麼做~因為"賣東西很爽快@@"


寒假就來找工作…找份下學期也可以兼職的工作 反正沒有負擔也沒牽掛

最近在享受一個人的好處~也許再過不久就不是一個人了~說不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