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期中考完了,非常的生氣
氣自己,很粗心,該會的不會,不會的還是不會
讀愈多的科目錯越多= =

我的天呀,怎麼會犯那種超明顯的錯誤勒?
室友魔咒出現了~去年跟他一起看書都考輸他
這次好像也是~難道我的運氣被他吸走了?

反正我一定要過就對了啦~
會過會過會過的~!!

大家都在幫胡志強的老婆集氣~~!!!
麻煩大家分一點給我奶奶吧~我的奶奶發高燒住院了~!!

從柳營奇美回來沒多久~
又要回去了= =這次不是血糖升高而是發高燒
恩~如果在這樣下去~我可能要提前回去一下~
看一下奶奶~也許他會好一點 我是福星 總是帶給人福氣!!

家裡的愛心水果來囉~柳丁一箱~年年都有耶!!
有沒有人想吃呀?限定桃園銘傳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