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太驚訝...這不是我

而是我親愛的直屬學妹啦T.T

她做了我大一想做的事情...休學重考去!!

她和我的不同是...很勇敢 不像我畏縮!!

她休學的原因...和我當初的feeling很像
每天早早八點就上課到下午六點下課 吃個飯都七八點多哩

意志很消沉...也會瘦了許多
會感覺比高三還累還辛苦

在班上成績也不錯...但怕會被二一
(不過這到不用擔心,有道是踩著屍體前進,
雖然這被非我所願,但不如此也活不下去。)

現在回去重考的~比在喊轉學考的更有衝勁
所以我覺得~我學妹明年會考上國立大學的

一同祝福她~在未來的一年過的順心
明年的考試~順順利利上國立大學!
.
.
.
我大三了,但我沒感覺,大學生活簡簡單單,
有了學弟妹才知道,原來我是個20歲的傢伙,
未來的十年裡,是人生中很重要的階段,
我將如何走過?風平浪靜還是波濤洶湧呢?

敬請期待

晚安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