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很討厭

忽大忽小,配合著冷風吹藪,
微薄的外衣,擋不住的侵襲。

下午的AVR考試,不甚順利,
出點小意外,但並不影響囉。

晚上和雨水共舞,四人狂飆,
為了頭毛太長,需整理整理。

帥氣的四人幫大步走進衣蝶,
為了學伴的糖果,果楓小鋪。

回程請客喝飲料,我點了怪東西,不怎好喝XD
修車修車,電瓶沒電,老闆叫我過幾天試試!

用SKYPE和學姐TALK SOMETING 日文,糾正@@
也遇到有空姐背景的姊姊,述說著空姐的黑暗面,
讓我對空姐的憧憬破裂了,好樣的!!!哈哈~

突然覺得SKYPE是個好東西,除了那些愛找援的以外,
可以和很多人聊聊天,瞭解不同層面的東西,很棒!!

沒想很多,就覺得是美好的,
想的太多,就變得是黑暗的,
追求實際,掌握訊息與行動,
我有動力,我是個熱血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