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今早睡過頭沒去上課,中午便當也沒來
拖了很久的電池也去給它換掉 整個很不順

把男女大不同看完了 終於看完了~@@
感觸很多 所以沒法一次看完 受益良多

晚上去對面的新開的素食店買飯,還可以
但一個人吃飯真的很孤單

把報告完成,禮拜四要報告呢~
現在的心頭沒有大石頭 但悶悶的

------------------------------------
今天的我,很神奇的泡起阿華田來
看來我真的在改變,還是我是發神經呢?

心裡面突然沒有人,真的有點落寞...
空蕩蕩的心,就像冬天的大地一樣雪白

我想要愉快~但我只能茍顏歡笑~其實不快樂
營造愉快的氣氛~不想讓人看出我落寞的神情
這就是我...偽裝過的小丑

剪不斷理還亂~我會心軟~是我不好 對不起
放手的風箏,是不可能再回來的,對不對?
妳是我不愉快的主因...

我想要跳脫這個框架~重新作自己
一個故事總有個結局~等就告訴妳

12月的到來~是我找回自信的開始
不希望日子永遠是黑暗而沒有陽光

美麗的女神,請賜給我魅力
萬能的上帝,請賜給我信心
可愛的邱比特,請賜給我幸福

2006.11.28 紀念一段感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