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只上半天,通常同學們都會閃人

阿爭和昆明跟我一起上羽球課
被我聽到他們要打球~想說就跟一下吧

哈哈 我真是失常很嚴重耶= =
不知道拿到好的拍就醬嗎?
學校的拍軟軟的 打起來要很用力
可是好拍是硬的,很不習慣

和虎克一組後,整個威力大增
因為他很強,不過我慢慢抓回感覺
每次揮拍總是會快一拍 很奇怪= =
是我的動態視力太差嗎@@

難得我會去打球,堂哥說的對,該多運動
運動不止身體好,心情也好很多呢~
我比較喜歡打羽球,比較不容易受傷(我有打籃球恐懼症= =)
而且打球的時候,還有人在彈鋼琴,很好聽
也許我就是太陶醉了,所以分心了XD

晚上小睡了一下就到七點多了,以為錯過了品社的表演
到了現場一看,真的錯過了,因為是中午十二點@@
培根~你說錯時間了啦,七點怎麼會有= =

今天看到大雄穿的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不過她總是說 那你一定是看錯人了XD
今天也看到小郁在打桌球 非常認真

不過呢 今天小雅很煩心
因為她和他喜歡的男生變得很尷尬
恩 互相喜歡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是蠻悶的
而且還有朋友瞎起鬨

說到朋友就必須提一下好朋友大餅
他總是說:要低調~沒確定是你女友前千萬要保密
一旦曝光了,要追到也變得困難了。
嗯 朋友有時候反而幫倒忙

明天要去烏來~應該會去吧我想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