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我好像喪失很多能力

聊天哈拉的基本功...消失了
寫文章想不出任何一個經典詞句

高中時的陌生達人跑哪去了?
大一時總被學伴誤認為有女友的人在哪裡?

是因為...沒有讀點藝術氣息的書籍嘛?
讓我整個很沒有內涵~甚至說些多餘的話
今天就讀了一本尚可的愛情小說...
愛情故事總是那麼悲慘與淒涼~!

我最近的心情很不穩定~時好時壞
剛好友找我去打籃球機~進步一點點~140分= =+
還是一樣遜的成績...哈哈 我該練練了
謝謝~讓我今晚鬱卒的心情好點了

奶奶的血糖又升高了~今天打回去說有降下來~
但還沒上廁所~所以還要觀察~希望我的奶奶好起來
我很愛我的家人~也希望周遭的朋友不要生病~
當妳生病痛苦時~其實我內心也相當擔憂!

當發現一個人 跟自己的好友很相似
無論是美貌與氣質 都是那麼相似~
就覺得...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浮現出來
我不能當她是另一個人的影子~
有點想逃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