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關真是一無是處....
MSN上面得人最多是公關.....又不是學伴

學半是啥??能吃嗎??
那只是認識一個人罷了....

比人家多就會比較好嗎?
那我學半全給你....
PS.好像一堆人搶 不知道為啥

正妹 請自己去挖掘
美女 請自己去搭訕

我是公關 但不是奴才
你要找人壯膽我可以陪
要我幫你要? 去死一死好了

我不想辯駁 也許我學半真的很多
但是 MSN很少會有人跟我聊天
這句話.....一堆人打死又不信

每次噹我低時候 第一句話永遠都是醬
在嗎?? 還是在忙?? 把妹嗎??

ㄟ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認為是大色狼好嗎?
我也沒那閒時間.....雖然有人聊天還頗開心的
但是就是沒有 OK?

我已經厭倦 面對電腦發呆的日子
很想出去走走 想去沒有人的地方
好好的哭上一場 脆弱的心已經受不了打擊

空虛的日子 就像在數饅頭
日復一日 找不到意義的人
是多麼的可怕

還是我將圖書館當家?
每天就是KKK 書 變成唸書達人?
來嚐試看看~我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