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私心....是多麼的可怕....

為了自身的利益...別人家的孩子不是人!!!!

同學不是應該互助的嗎?

拿的到全班都需要的東西....卻不分享出來....

這樣自己會考比較好嗎?那只是個工具罷了....

人要大公無私是很困難....但大家一起all pass不是更好嗎?

心如止水....不起漣漪...

這樣的狀態 我已經不知多久....

就算我生氣低時候....也不會罵人.....

但罵人的時候不會生氣....這才是最高境界....還沒練成

影印店 成了我幾乎每天必跑的店....就像家裡的廚房一樣....

大二 需要瘋狂的信念 支撐著我 不然我快要倒下去....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