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折磨.....
完全沒睡好的跡象.....

心好煩....很悶....
不想多說話.......

有人脫離咱們的孤單好男人幫.....
先祝福他拉....接下來換誰勒.....

天天都是忙碌....作業趕趕趕.....
一口氣四科宣布同禮拜考....完蛋!!

剛和資傳公關談聯誼事情....
聯誼問我真滴一點都沒用....
吃和玩....我都不知道......
我不是桃園地頭蛇.....

真的好累好累喔......先去睡了
另外....視訊我去跟人家借一個來.....
想看視訊先噹我看在不在...
有變帥喔 想不想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