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很詭異...

現在都不太敢趴趴走...

福大命大郭土土!!!

--------
開學沒多久....學校門口就發生死亡車禍....
男生掛點....女生腿斷....很慘>"<
騎車真的要小心....

話說星期五晚上....去吃小阿姨....
我只吃了1/4的飯....其他都分給同學...
就是吃不下耶....╮(╯_╰)╭

吃完飯後回到房子....
樓下老闆叫我幫他買一下香腸....在茶專路....
聽說好像在往新莊的路上...旁邊有7-11和萊爾富交界...
我就去啦!!!

買完香腸等紅綠燈....
在那等了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轉紅燈了....左邊也沒車....就給他過去了....
到了中央.....突然有種感覺上來....煞車!!!!!!

我就在中間停住了.....然後下兩秒鐘....
一台車高速從我眼前過去....而且是接連好幾台....
我覺得奇怪....怎麼紅燈還闖勒....
看一下紅綠燈.....啥咪....還是綠燈!!!!
有鬼啦....我剛吃飽也沒餓暈阿....怎麼會看錯!!!

回到宿舍跟同學講經過....
只有兩種結論.....1.眼花....2.卡到陰

因為那裡是全國死亡車禍最高的地方....
每本手冊幾乎都有印上那個地點照片.....
我差點就成為那裡的亡魂了說....

可是那裏怎麼常常出車禍捏??
聽說是一堆大卡車.....還有一堆機車....
路又很小....所以常出車禍

可是我觀察起來 不對阿....
那裡到了晚上....除了紅綠燈和車燈....
就整個暗暗的....那裡有間加油站....
稍微清楚一點.....馬路也不算小阿....

可是呢.....每台車的速度都超高....
印象中出車禍的幾乎都是汽車撞汽車....
這才是主因八= =

好加在我還活著耶....乎
不過我平時左轉通常會在中央等直行車....
這次是喇叭聲讓我停住的....
汽車先生 感謝你的提醒!!!!

我覺得喇叭不是叫人家快一點....
而是提醒的意味....以後遇到狀況要先按喇叭再煞車....
上次就是沒按喇叭 才會插撞...賠了一萬五>"<
這也給我一個警惕....出車禍不管是誰 報警就對了....
明明插傷....還硬說腳會痠痛...跟爸爸談和解(︶︿︶)=凸

如果是我我才不理他勒...醫療費都附了兩個禮拜
(如果有報警...保險公司只付一個禮拜(小傷))
可是我老爸人太好了....真是完美大好人╮(╯_╰)╭
現在有和解書 應該不敢在說什麼了....算了

---------
星期六 採購日 輕鬆一下

晚上大家去伊蝶採購.....
因為全館週年慶.....狂打折....

我和同學一起去....
現在天氣已經很涼了....愛穿短褲低我.....都感覺要換長褲了= =
大家的目標幾乎都是羽絨外套....
到了6F....看到了和雜誌上寫的限量外套....
我同學興奮不已....他真的穿白色很好看....1500元
還有別種顏色....他也叫我們選別款 大家穿同牌的.....

我和他女友摸來摸去....就是感覺不出羽絨的感覺....
這真的是羽絨外套嗎?怎麼像我平時在穿的輕外套....
就跟他說先看看囉....等等再回來看....

走著走著....我幾乎每個櫃子的羽絨外套都摸過了....
還是沒感覺....終於有一間店有啦....5th STREET
她賣的羽絨外套....真的好舒服喔....也才1000元....
我就拉我同學女友先來摸看看....真滴有差吼

不過我同學還是很猶豫....一開始說我就是不要這領子咩
他認為那白色的比較好看....哈哈
可是咖啡色也不賴阿 穿下去也很好看
我看到旁邊有漸層的羽絨外套....給他拿來試穿
發現很好看耶....可是一句話打破我美夢Q︿Q

同學女友說:「這是女生外套八!!」
啥咪....為啥好看的都是女生的阿....我不管啦>"<
只好沒辦法....找旁邊白灰色的....
感覺還可以啦....我還把咖啡色和白灰色拿來比....
雖然不同款...但同絲質....大家都說穿亮一點低比較好看...
SO白色囉....給他買下去啦!!!!

同學本來猶豫....但越穿越舒服....
他也買啦...其實旁邊還有女友的建議...
突然覺得有女友給建議....才不會猶豫不覺得說....
哈....我在幹麻...來交一個好啦XD
才不要勒....再說在聯絡囉!!

我在外面很少買衣服的說....
每次都跟媽媽去逛才買低.....
看到喜歡的 媽媽都不給買....
都說質料差....幹麻浪費錢呢...

讓我養成穿衣服是穿質感....
好看排第二囉....只要不醜....
現在買衣服....不會說有特別想買....
只有感覺不錯....有沒有需要得問題...

大家都花了1000大洋以上...
真是大手筆阿....這個月快光了說= =
晚上...又有地震了...好幾秒...
可是沒有更劇烈搖晃...不然我就要去躲起來了...
專家說:「台灣地震,家裡比外面安全,找堅固的東西躲起來唷!」

-----
星期日

今天下午....正在睡覺低我....
聽到緊急煞車的聲音....然後就蹦一聲 ....
ㄜ 在我家對面耶= =
好險車子.人都沒事....
不過計程車開那麼快幹麻....
只能說白目計程車的比例太高了= =

希望沒有壞事發生在我的周圍或者我....
我已經吃齋念佛了....賣阿捏拉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