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低我 感到失落....
不知名原因讓我感覺生活是空乏的...

電子系...可怕的系....會死人的系...
書...看都看不完...還原文版的....

玩蛋了!!!第一次碰原文XD 以前都不看的...
就降八 反正我已經麻痺了....

本要追求的幸福計畫....就停止八....
我已經沒有動力去想這些事情....

電腦 永遠掛在那裡聽歌....
MSN 已經很少人會跟我聊天了....

電腦只剩下兩個功能....MSN和聽歌....
大多的時間 都不知道在幹麻....

我該耍低調了....下個月 改造自己....
想嘗試變日系男孩....可怕的計畫...

同學說請勿嘗試....怕我變本加厲...
到最後變的很可怕怎麼辦勒?

前天看到一隻黑貓...紅色眼睛...
令我好生畏懼....哈哈

文筆 沒有以前的那麼蕭灑...
說話 沒有以前的那麼動聽....

該是轉變的時候了....郭土土在進化....
會變成啥咪要低鬼東西勒??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又在耍白痴哩...

今天 帶著髮夾上課....
班上女生給我弄上去低...

我不知道降有沒有比較可愛....
但只知道 一堆女生說我變女生很正

我是男生 別對我開降得玩笑
雖然我很瘦 但我也很努力吃了

無奈 東西難吃 吃不下嚥
沒有好吃的東西嗎?

過著無奈低夜生活
以後不幹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