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星期日

那天下午...陪著爸媽去麻豆買衣服鞋子...
先去禾園葉舍找阿姨和叔叔...
然後才開始逛街...

首先到了老爸聽朋友說有間襯衫在特價...
一件680元(3000打成680 差真多= =)
就給他買了六件(3件送二伯)
才發現...銀行拒絕刷卡...>"<

老爸帶的信用卡...前天才剛繳錢完...
但銀行似乎作業很慢...還沒開通...
好在錢帶蠻多的...就用現金付= =

然後再去逛"六兩"皮鞋...
發現沒喜歡低鞋款...
變去斜對面的阿瘦皮鞋看看...
一進去小姐真是熱心...

介紹兩三款給老爸...
一雙2690和一雙2990在選...
老爸最後選擇2990...
我和媽媽去付錢錢...
拿三千給她...

然後他找前給我...
"510元"啥咪!?
不是10元嗎?
我一臉狐疑...但看她沒有懷疑...
我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

然後出了商店問老爸...
他說2990阿...我說可是他找我510耶
三個人都覺得很奇怪...
但我覺得是他找錯了...

先去之前的西裝店拿衣服...
那套西裝+兩件褲子...10300元
真是昂貴...可是穿起來舒服又帥氣...
就付了訂金改天再拿...因為不能刷卡 = =

接下來媽媽想說買幾件衣服給我帶去桃園...
就去之前買低地方"TEE"
那里低衣服材質真的很好耶...
又買了兩件...不知道位啥咪...
我最近都穿粉紅裝= =粉粉低^^

走出店門口 我覺得還是去問一下阿瘦皮鞋...
我就去問一下...剛走進店裡...
看到那熱心的小姐在櫃檯悶悶不樂...
我就問他說...剛那雙售價到底多少呀!?

他用快哭的聲音說...剛我找錯了...是2990...
我跟他說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我就拿500環給她...立刻就笑笑低

他還直說我人怎麼這麼好...
他還說他有出去找我..但找不到 本想說算了...
不過阿 我覺的環錢給她是對的
因為500塊也差不多她一天的工錢...
也許對我們來說不多...那可是她是辛苦賺來的...

面對她的不斷道謝...還是不忘提醒她 別再算錯了...
因為遇到我這種客人算很少了吧= =
我低老爸之前去郵局領錢...在算錢的時候發現多了9000塊
立刻還給人家...人家超感激>"<

在我家低觀念裡...不是自己的就別拿...
如果我爸那時沒還給她...他要到下午對帳才會發現...
她也許半個月的薪水就沒了= =
突然覺得老爸真是偉大~~

-----------------------------------------------
8/22 星期一

這天室考汽車駕照的一天
真是緊張萬分阿...

早上9點半就到麻豆監理站...
等了一個小時進去考試...
出來就知道滿分了= =
因為好簡單喔 可能那份剛好考卷是最簡單的

不過之後有個媽媽級的出來...
一副很緊張的樣子...然後跟我借本子去看...
鬆了一口氣說...耶!寫對了

然後跟我聊天...聊到她女兒跟我同屆...
念文化低...我想說 我應該不認識...高中又不一樣
成績出來後~他要回去了~可是要坐遊覽車~
她找不到= =我帶她去找>"<

下午一點要考路考...
到新榮去等阿等...
等著等著就發現媽媽級那位往我這邊走過來...
然後跟我打聲招呼...說:這是我女兒...
她沒說我還沒發現他背後藏個女生...
一看我就愣住了...(謎之聲:不是太漂亮被迷惑= =)
那人不是我國小同學嗎!?

她就問她媽媽說 妳怎麼認識他(指我)?
他就跟她女兒說原因...
她女兒問我說 你還認識我嗎?

我說認識阿 沒什麼變耶 看的出來...
她媽媽很驚訝低問她女兒...你認識他喔?
她女兒回她 恩...那是我國小同學
看來我們兩個都沒變...娃娃臉昇級版

接下來專注的看人家開...
在我前面就有兩個沒過...
都是麻豆監考官下的毒手...
好加在我不是給他考...
不過我表現也算不錯...
不夠完美...但是都沒壓線...

耶!!!考過啦!!
教練還叮嚀我不可以漏氣!!!
(因為和我同時間練的朋友沒過= =)
通知我星期三下午去拿駕照!!!
真是開心阿!!

星期五吃完奶奶的壽宴就要北上了
剩一個禮拜耶~該好好規畫一下...
開始打包囉~同學!桃園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