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和今天
讓我覺得心情很OK

六日兩天的假期 似乎沒唸到什麼書
XD慘了~慘了拉

而且還偷跑去玩~跑去桃園夜市晃晃
和小任、大餅、老大 一起去
這次有了新發現---螺旋的馬鈴薯片
本想說要吃得 可是排隊要好久喔 就算了

還是去吃那夜市唯一的素食麵攤
他們肉燥飯很好吃 可是我吃完麵羹 就不太餓了

還有去玩投籃機~現在感覺這也是一個讓我開心點的方式
找朋友一起去~雖然我很遜~每次都100多 哈
可是很開心~即使我的手不怎麼OK 還是玩低不亦樂乎

還有去尋找古早味的糖果 一群人買很瞎的東西要送學伴
哈哈 不知道看到會有啥反應@@

今天上課很FREE 睡覺睡到下課@@
英文課也提早下課 早早就吃晚餐哩
心平氣和 整個就很愉快 沒什麼煩惱
跑去圖書館 旁邊一個黑人女生 面對牆壁 也沒機會偷看妹 哈

意外發現我帶眼鏡唸書會度辜
把眼鏡拔下來 好亮喔 就睡不著了
難道我的眼鏡有睡覺功能嘛?難怪最近很愛睡 哈哈

晚安
晚安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