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感覺又成長了不少
有收穫 也有失望
心情 也走向另外一個空間

這邊真的是鳥不生蛋
吃素的我真是不方便
自助餐店晚上不營業
我到底可以去哪吃飯

突然想跑去吃蔬菜...
我最不喜歡吃加工的東西...
天然的最好!!!

但是 意外發現 平時常吃的那一家
晚上卻不營業了 怪!!中午還有送便當阿
我以為休假 一天.兩天...一個禮拜過去了
都不見開門 吼!!晚上沒飯吃了拉!!

兩三天沒吃菜低我...
結果和同學跑去雪記吃火鍋
啥咪都不點 就點三大盤菜= =
高麗菜 大陸妹 萵苣

這裡吃素人口那麼多
居然晚上關店 想賠本嗎!?
那一個店 本來生意很好
換老闆後 廚師沒換 還算可以

但是 這學期的菜色真是慘不忍睹
以往 天天晚上都吃那一間餐廳
現在 幾天吃一次 因為沒那麼好吃了
好像 有換廚師 同一道菜 味道截然不同

一間餐廳的失敗 從客人來看是最清楚的
難吃 兩三次後就沒人要來吃了
只要廚師用心 老闆用心 每道菜都很完美
算了!!回家學廚藝 自己煮

這幾天的天氣 濕冷
心情彷彿像天氣一樣
不茍顏笑的我再度浮現

封閉的空間 封閉的學校 天空是灰的 心是暗的
再一個很偶然的中午 領完便當 等電梯時
看到一個女生 很熟悉 但想不出來在那見過
她打扮的很漂亮 但這應該不是吸引我得理由

和她四目以對 我仍然是面不改色 她卻笑笑的!?
進了電梯 在偷偷看她 她一直低著頭
她到四樓 我要到六樓 到四樓時 她終於抬頭了
不過臉紅紅的 離開時她看了我一眼 又微笑的走出去

我是看到鬼嗎!?還是我很好笑!?
不可能阿 有笑點我同學一定會先笑我的
怎個感覺就是怪怪的 不認識的人卻有熟悉感!?

下禮拜就是大決戰 雖然我不想繼續呆在銘傳
但是我不想被二一 那很難看 如果不幸 就當兵吧!!
以前很討厭出國唸書 現在的心卻想離開台灣

不過我絕不再逃避自己 我已經有勇氣面對自己
三百六十五天 日子都是一樣 不會有起伏也不會有變化
吃飯 睡覺 唸書 幾乎都在房間裡度過= =
電腦成為我唯一對外聯繫的管道

真的!!不要像我一樣!!你會體會到那種絕望!!
從小就是一直唸書 直到高中才反抗
關在房間裡 對空氣講話 你得世界都在那小小的空間!!
久而久之 內心也鎖起來!!

雖然現在好很多 但習慣還在
和同學到處跑到處玩 散散心
我很害怕我交了女朋友 世界會變了樣
所以也不會想去認真 認識女孩子

長久以來 我已經養成雙重性格
因為 曾經達到接近發瘋狀態得我
是自己逼自己走上不歸路 壓力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 我不喜歡給我自己壓力
隨性的唸書 隨性的玩
寫網誌 是我表達思考的東西
我再想什麼 都是寫前一秒才出現
但是卻像流水一樣源源不絕

無名的網誌系統沒做的很好
但PC HOME的新聞台也沒好到哪去
免費的 將就用吧!!!

我知道 有人會注意我的網誌 而且不只一個
很開心 還有人關心我 至少這世界不是我一個人
也謝謝你們 總是很有耐心的看完

不過 我喜歡的對象 這是永遠的秘密
也許沒有 也許有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同學說 都沒看郭土土認真追過一個女孩子
身旁的死黨都猜測 但是每次都給他們失望

心想著 不一定會事成 就如老師說的
善心 是不會改變什麼 善行 才能改變什麼
行動力 是我缺乏的 如果我去實踐
也許今天就不是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