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也是男女必修的課題

 

昨天一個朋友傳給我一個部落格,作者自稱 愛情遊民

http://www.wretch.cc/blog/e39s62

有著很棒的照片,以及正確的音樂,讀起來頗有感覺的

====================================================

軍師 從對女生有反應開始,我就被好友冠上這稱號
或許是我很幸運   總是有美好的人事物圍繞著

找我當軍師的都是知己 很棒的人卻不懂得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當了幾次軍師後,發現有許多的問題與後遺症

這回一位女性的好友問我她喜歡的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分析了,那外國帥哥不是白癡就是高手

這位好友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就算我分析了什麼,提供了什麼樣的方法,也不會影響結局
別人的愛情就像一個故事,不是發生在咱們身上的,永遠也無法了解那人在想什麼

"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是對的

=====================================================

速食愛情   是現今社會的演變,也是一種潮流
好嗎?在某方面是快速篩選,但有空虛的副作用

曾聽過一個講座:擇你所愛  選擇適合你的
你怎知道那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女)?


我不是高手 也不是遊民

我只是個....正常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