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 發生好多事喔
電磁學考試等等...
還有遇到好眼熟的人...

學期末進入尾聲
今年又邁向明年
時間緩慢的過去
我的心也再飄移

星期一
體育課不用在上了 最後一次上課
去見見粗曠的女老師 感謝他體諒我的調皮= =
1600M跑到吐的我 腳指頭扭傷的我
翹課去唸書的我 因為我不舒服而停止GAME
做重力訓練 卻一直忘記怎麼做的我= =
真是個好老師 雖然一開始我還蠻嫌她的
因為要做一大堆的熱身= = 還沒開打就累攤了

電路課
上什麼東西阿!?她再教什麼?不要再誤人子弟了拉!!!
解一個題目 解了40分鐘 結果一開始就錯了= =
真的有解對過嗎?? 好無言...
下週要考試 還只看答案= = 你是要我們背起來嗎?

電信課
繁複的報告 即將劃下休止符
感謝您讓我們有訓練寫報告的機會
在職場上 報告書是很重要的
用分數鞭策我們寫報告 大家都很用心寫
雖然我一開始抓不到訣竅= =
不過我有進步了 感謝您讓我成長

星期二
電路實驗...下週考試...

資料結構
一堆人退掉得科目之一 不過我沒退^^"
因為不能退拉XD 怎麼也沒料到我還會及格^^"
雖然只有6X分的我 但卻是全班前幾>"<
到底會有幾個人過阿 真是未知數

星期三
機率課...大家都拿來賭命的一科
千萬不要被陰到黑...不然我有一堆同學都要走人了= =
同樣 下週考試

電子課
超好過的科目 不知道為什麼退一堆= =
同樣也是下週考試 但是我覺得
我把所學的拿去考研究所 會輸掉
交的太簡單 一點程度也沒有

星期四
電磁課...決生死!!!
考37分就可以過的我!!!這次考哩85分!!開心!!
50位只剩下不到20位的同學修課 可見慘況激烈阿
補習班名師交 我會繼續留在銘傳的原因之一
不過下學期聽不到了拉= =

英文課...我拿到優等耶!!
第三次了吧...果然做報告有一定的實力在
雖然我報告都是畫圖的方式 我喜歡圖形解

星期五
工數課...導師課...難過了= =
小考又考不好...期末從90分升級到100分
阿哲~重修囉!!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